自我改造计划

这是一个自我改造计划实施过程现场记录

自我改造计划

        最近越来越管不住自己的嘴,胖的不成样子。男神每天“羞辱”我都不能阻拦我吃吃吃的决心,果然我已经没有知羞耻的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 闺蜜想泡温泉,给了我一个月的时间减肥。跟男神约好了明年去济州岛,我可不想肥肥的去。

        总之还是打算用以前曾经使用过的蛋白质减肥法,另外不单单是减肥,要让自己充实起来。简单定了个计划:

1.不吃任何含糖食品。包括米、面、水果等。

2.晚上5点以后不吃任何东西。

3.跑步、健身操隔天交替进行。

4.捡起之前的刺绣,每天1-2小时

5.继续抄字帖,依旧是每天两页周末每天三页。

6.每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。比如看一本书、画一幅画、参观、看文艺演出等

7.伙食改善最多每月一次

8.绝对不把任何工作带回家!

9.重视美容护肤,不再懒惰。除每周一次的清洁面膜,一次补水面膜外,如第二天有外出活动也要做面膜。

10.多看时尚杂志,提高穿衣审美品味。

目前想到的只有这些,从2015.12.01开始施行,每天上乐乎记录自己的完成情况,督促勉励自己!

评论(2)

热度(2)